網上付款 網上詢價說明
網上付款單
報價單編號:
費用: HK$
銷售條款
定義:
1. 「利安」表示利安創科有限公司。
2. 「顧客」表示購買或願意購買「利安」產品的人。
3. 「條款」表示本文所列之銷售條款。
4. 「付運日期」表示「利安」所定之產品付運日期。
5. 「產品」表示特定產品。
6. 「定價」表示產品的價錢,不包括任何稅款、關稅和付運費。
7. 「顧客訂購表格」表示顧客對「利安」訂購的確認。
8. 「訂購通知」表示「利安」收到並接受「顧客訂購表格」。
條款:
1. 條款效力
銷售條款約束「利安」為顧客提供之銷售服務,「利安」可隨時修改當中條款。顧客可在「利安」網頁上得到有關條款的修改。
2. 顧客與「利安」的合約
顧客與「利安」並無任何合約直到「利安」以傳真或電郵向顧客發出「訂購通知」並接受顧客的訂購。基於「利安」網頁資料的錯誤或缺貨原因,「利安」有權解除訂購合約。同時「利安」保留售賣產品數量的權利。
3. 價目與交貨期
價目與交貨期可參照「利安」網頁,此等內容可隨時修改而不另行通知。所有列出價目均不包括任何稅款、關稅和付運費。在發出「訂購通知」給顧客後,在極少機會下由於「利安」網頁上資料的錯誤或缺貨而導致「利安」須取消合約,「利安」會以傳真或電郵通知顧客。
4. 付款
顧客可於收到「訂購通知」後在「利安」網頁利用信用卡在線付款。假若「利安」發出「訂購通知」14天後仍未收到顧客的付款,訂購會自動取消。
5. 產品付運
「利安」會根據顧客提供的地址送貨。「利安」網頁上的付運時間是一個估算作參考,真正送貨時間是基於存貨和處理時間。「利安」可能把一張「顧客訂購表格」的產品分批送貨,但顧客只須付第一次的付運費。
6. 「利安」保證及退貨政策
假若收貨後顧客對產品有不滿意,7天內可填寫隨產品的「退貨表格」連同產品退回「利安」。顧客要承擔所有退貨的運費,除非是產品在付運時損壞或產品型號與訂購不同。「利安」會盡力維修或更換產品,或是退回顧客所付「利安」的費用。
7. 法律與裁判
顧客與「利安」之間的銷售合約是按香港特區法律的管制和銓釋。
8. 條款有效性
假若在任何原因下部份條款未能實施,其他條款的效力不受影響。
**此條款的內容以英文版本為準**